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届本科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综合测试》笔试成绩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本科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实施方案(试行)》相关规定,学校于4月24日组织开展了2022届本科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综合测试》笔试工作。现将笔试成绩和测试结果予以公布,具体请查看附件。本次笔试总分12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笔试成绩在70分及以上的学生,测试结果为合格。

本次共有408名师范生申请参加笔试,其中385名师范生测试结果合格,合格率为94.36%;另有122名已参加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且所有笔试科目均取得合格成绩、所申请认定的学段学科与学校审核认定的学段学科一致,申请笔试免试的师范生,测试结果直接认定为合格。

如对笔试成绩有疑问,学生可向所在学院提出复核申请,由各学院指定专人对该名学生的笔试成绩进行复核,并将复核结果告知学生。涉及成绩变动的,各学院应于5月3日10:00前,将成绩变动情况及变动原因报教师教育中心核准,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崔诗文       联系电话:15141293400


附件:2022届本科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综合测试》笔试成绩汇总表


                                                                                   教师教育中心

2022年4月30日